站在十八岁的街角回望

   今天看了一条说说,上面讲要在离开前跟暗恋的人好好地说一声我爱你。我辗转反侧犹豫良久,最终还是选择缄默无言。

    感情本就如此,既已明知不可能,那有何必张口换来两人的纠结。

    我喜欢过你,我爱过你。

    这些未说出口的爱情,

    只有星星和月亮看到过。

    想想多年后的同学聚会,我们举杯祝福。

    你起高楼,娶娇娃。

    而我也云鬓高挽,嫁作他人妇。

    这份暗恋从一开始就无成功的可能,是一株就不会开花的芽。

    然而还是很开心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。

     在多年后的泛黄记忆里,你仍幽默风趣一如往昔。

     月下的桌椅,灯火中忆起。

      凝成当年日记里的,那一笔。

      而我,又将和谁老去,时光中,背对你。

     岁月静好,

     现世稳安。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枕边未亡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